进入会场之前,我在门口遇到面兄,好几年没见了也是,一下子就想起02、03年,我在欧洲旅行了三个月,他开始创办go2eu,也就是穷游网的前身。这十几年我们走的路截然不同,但现在做的事仍旧跟旅行相关,十几年坚持做一件事,不论结果如何,也都算不枉此生了。随后参加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,我也是发言的各位KOL中年纪最大的一个,想想自己从博客时代到微博再到现在的自媒体短视频,一晃已经十年,这把年纪好像都不该来领奖了,可我还是选择站在台前而不是幕后,因为我对自己的定位十分清晰,就是一个旅行者和分享者,我不写就难受,我拿自己都没辙。说不定再过十年,我还会来新浪的场子领奖,还不是早就认定这是我认准的那件事,还不是因为我还有很多旅行故事,要讲给你听 微博旅游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ID515391466 | Powered by LOFTER